七谵

【大寒特供】互换(1)

#我总觉得这个梗肯定不少人玩过,但是今天想大寒特供的时候不自觉就打出这么个开头,于是乎就稀里哗啦写下去了TVT看时请勿带脑

#今天吼开心,感谢云影在如此大寒之日给我一个炒鸡暖心的惊喜~对你爱爱爱不完2333333333

#寒潮来啦,大家一定一定要注意保暖哦。这次冷完,春天就该来了吧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啊真是烦死了,大冷天还非要定闹钟,响了又不醒,每次都要我给按掉,真是搞不懂张大爷。

我迷迷糊糊伸出胳膊,越过闷油瓶的头去按闹钟,钻回被窝后正要闭眼,眼角余光瞄到了不得了的东西。

我旁边躺的居然不是张起灵,而是,我!是我自己!

“张海客我操你大爷!”

我第一反应就是张海客这混蛋,赶紧从被子蹦了出来,手忙脚乱找裤子,低头一看,更不得了了,老子的手怎么变得跟张起灵一样!

哎操操操,顾不了那么多了,先拉个枕巾围着再说。

床上躺的那货皱着眉睁开眼,看到我也是一惊。

“吴邪?”

“你,你他妈赶紧给老子出去,爷爷的龙床岂是你能爬上来的?”

这一串话一讲出来,我觉得更不对劲了,从我嘴里发出的声音,怎么那么像张起灵?

我一楞,低头看了一遍自己的身体。

……

我靠,难道,灵魂互换了?

床上那人坐起来,拿起手机对着自己照了一下,神情也颇为惊讶,接着把手机递给了我。

我抖着手接过来,闭着眼睛把手机举到了面前,心里念叨着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,深吸了一口气睁开眼。

……

完了,张起灵的脸也跑到我脸上了。

我魅力四射、充满成熟男人风韵的、气质型大叔脸啊!!!

不过,眼前这个穿着我的皮的人到底是不是张起灵啊?是他还好,要真是个别的什么人,那我现在就去B站直播吃翔。不知道这人是谁,我想换回我自己的身体都难。

先考验考验他。我清了清嗓子,嗯,闷油瓶的嗓子感觉就是清亮得多,没有异物感,问道:“哎算了,急也没用,反正也不是要命的事儿,你昨天晚上那关超级玛丽过了吗?”

问题问出口我就觉得自己真是蠢得上天了。

我看着床上的自己微微笑了一下说:“我昨天玩的是神庙逃亡。”

哈哈,没错,就是我家小哥,这事儿肯定没第三个人知道。看着我的脸用闷油瓶习惯的幅度笑一下,还真是邪魅迷人,以后我也得学着这样“勾起嘴角邪魅一笑”。

可是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睡一觉醒过来,突然就换了身体。

“小哥,这到底是怎么搞的?”我一边穿衣服一边问道。

“我也不知道,这种事情以前有所耳闻,我只当是传说。”

听着我自己的声音用这样淡淡的语调讲话,感觉真是十分微妙。

“那要是换不回来怎么办?一直这么着,太别扭了。”

“你我本已不分彼此,身体互换,也没什么区别。”

这家伙天天尽说些高段位情话,还以为我听不出来,今天暂时不想理他,我顺着他的意思道:“是没什么区别,但是,别人看着也挺奇怪不是?”

他没答话,看了眼表说:“刚好今天起得早,我和你一起去买菜吧,还能吃个早饭。”

我正想呛他,都这样了还有心思买菜,但奇特的是,穿着闷油瓶的皮,整个人就不由自主淡定下来了,竟想起昨天和王胖子他们商量好,说今天大寒,去解雨臣家吃火锅的事,而且还说好这回轮到我和闷油瓶买菜。论是换到谁的身体里,我估计都不会有现在这,如水般的淡定。

不过说起来,我们俩互换身体,或者说互换灵魂,倒还真没什么,搅来搅去还是这两个人。

……搅……来……搅……去……

我脑子里嗖地闪过一道彩虹。

难不成,晚上,我可以,在,上位了?

这么一想,我不由得咧嘴暗笑,笑到一半却突然觉得更不对劲,我在上位,但下面压的人明明还是我自己的模样啊?这尼玛视觉上算什么?我在操我自己吗?

我操……我赶紧甩甩头想忘掉这个诡异的想法,抬眼一看,闷油瓶已经从柜子里拿出我的毛衣和大衣,转身去洗漱。

“哎,咱们俩体形差不多,不用换吧。”

“难得有机会能穿你的衣服,怎么?”

来劲了?而我还真是无言以对。得,小爷今儿就陪你玩个够。收拾好后,我也穿上他的衣服,围巾口罩都用他的,看他没什么反应,我倒忽然觉着有些没趣。

早餐在路边永和解决,用闷油瓶的感官看世界,觉得特别新鲜。他视力比我好些,听觉似乎也更敏感,我用这双新眼睛和新耳朵左顾右盼,心里想笑得很,要是能有个大镜子看到闷油瓶的身体这么活蹦乱跳,那简直是人间奇景。

喝着豆浆,看着对面顶着我的脸慢条斯理吃馄饨的闷油瓶,我一下就憋不住笑,半口豆浆呛进鼻子里,在口袋里翻纸巾的时候,突然摸到了手机,我灵光一现,也顾不上擦嘴,拿起手机就想看看里面的倒影,看笑裂的闷油瓶到底是什么样。

这一看可不得了,虽说从长白山“刑满释放”后,这闷王跟着我,性子也活了不少,但笑成我这傻样还真是前所未有,我盯着手机屏幕越看越想笑,根本停不下来。

哎,太值得纪念了,我赶紧打开相机大笑着一顿狂拍,也顾不上旁边两个学生妹子被我吓得换了座位,使劲摆出各种表情,连他身体里藏的淡定属性也压不住我发疯了。

对面张大爷笑得一脸慈祥,自己吃完,掏出纸巾伸手过来帮我擦嘴,我回头跟他对视了一眼,果然还是我的眼睛更适合表达感情,这深情款款的样子,我可没在闷油瓶自己的眼睛里看到过。这么一想,我手机一转,对着他也来了一张。

后半辈子就指着这些照片笑了,一会儿拿给胖子,全做成表情包。

心里盘算着我们几个人的口味和喜好,我们俩很快买了两大兜菜,闷油瓶习惯性伸手要提,我说,现在我是张起灵,提东西的任务要交给我。

张大爷的身体真不是盖的,满满两兜东西提起来毫不费力,换了我,怎么也得咬咬牙。以前总以为他只是逞能不说,没想到确实是天赋异禀。今天就让小爷好好用这副好躯壳爽一爽。

到了解雨臣家门口,我抬脚一踹院门,开门的伙计明显一惊,大概是没见过张老板这么春风得意的样子。

刚进院子,就见胖子和黑瞎在搬炉子,身后闷油瓶没说话,径直过去帮忙。我大声说道:“什么年代了还用煤炉子?黑爷已经把解家吃空了吗?”

话一出口,搬炉子的三人就像中了寒冰掌一样杵在了原地,闷油瓶回头对我笑了笑,我才想起来,顶着闷油瓶的脸大咧咧喊出这句话,难怪王胖子和黑瞎跟见了鬼一样。不,鬼他们见多了,眼前这场景才是真吓人。

我呵呵笑了两声,一边朝他们走去一边说,我是吴邪,他是张起灵,我们俩换了换身子壳,别激动哈兄弟。

解雨臣听见动静从房里出来,眼睛在我们四人脸上一扫,发现表情都不太对劲,一时不知道该看谁,便对着黑瞎问怎么了。

黑瞎还没完全迷过来,扒着闷油瓶的发际鬓角,估计是想看是不是戴了人皮面具,指着我答道:“这人说,他是吴邪,跟张起灵换了身体。”

王胖子是一脸防备,跟看到人面鸟口中猴似的,一熊掌拍在我肩头说:“你他妈谁啊,敢来这儿冒充小哥?”

 

评论(26)
热度(1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