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谵

亲故们,我陷入了一个困境,因为刚才发的《麒麟笔记(13)》我自己都觉得不太好,所以想跟各位聊聊。

这个困境是,我的小哥慢慢活泼了很多,这其实是我计划之内的,但是具体写出来之后就觉得有点不太对,可如果小哥一成不变地闷下去,我还是觉得不太合常理。

我自己是拒绝过度ooc的,首先声明。当然,目前这个纠结的一个重要原因确实是我自己文力不足,但也涉及一些个人理解的问题。

我想先跟大家聊聊对小哥的理解吧。

我个人认为,首先小哥是一个很正常的人,智商不必说,情商也是足足的(最经典的例证就是海底墓的张秃),只是因为过去背负了太多东西,所以他省去了所有不必要的语言和行动。

其次,十年过去了,小哥也安然无恙地从青铜门里出来了,连三叔自己都说会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,所以我相信他们会慢慢放下种种纠葛,回归正常人的生活。

再次,吴邪对小哥来说是极其特殊极其重要的,所以小哥在吴邪面前和在别人面前也应该是截然不同的,加上吴邪本来的性格,小哥和他在一起,不会一直像以前那样闷那样严肃。

最后,因为《麒麟笔记》是小哥的日记,所以他的一些小腹黑小情绪小坏心眼都会敞开来写进去,这是不会告诉别人的,吴邪除非偷看才能知道。

但是,我对小哥应该开朗到一个怎样的程度把握得有些困难,到今天更的这篇为止,我觉得已经是最大限度了。

以后该怎么写,或者说该不该继续写下去,我是犹豫的。虽然我最近存了很多梗,包括小伙伴们点的,但是如果大家觉得这个画风已经达到了无法接受的ooc的程度,或者吃糖吃腻了,那我近期就把他给结了,梗就另写成短篇。如果还有小伙伴不嫌弃、愿意继续吃这颗糖,那我就慢慢把欠的梗给出完。

感谢大家陪着低产如废柴的我走了这么久,借此机会也表白一下吧~近来在准备一个蛮大的project(对我是英文系废柴)_(:_」∠)_而且双学位(对我还是双学位狗)和许多公选课要结课,所以更文会很慢(ಥ_ಥ)

最后,对《麒麟笔记》系列有什么想说的想吐的都告诉我吧,我综合一下,看看接下来怎么走~

评论(34)
热度(21)

© 七谵 | Powered by LOFTER